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情难忘

爱情=.=
在你眼里爱情是什么东西呢?
在我眼里嘀爱情是神奇的爱。
爱情让人有了安全感的保护,
同时让人更努力寻找安全感。

受保护的爱情是不会浪漫的,
因为没有再尝试跟好生活法。
往往刺激的恋情也不会长久,
因为主要会让人缺少安全感。
爱情六部曲
信任、认真、包容、中肯、谦让、理智。
 

维持爱情的方法

维持爱情的方法应该只有珍惜吧?
因为如果你珍惜一个人,那么无论那个人多么不理解你,不信任你,或做错什么事情,你都可以原谅他/她。
  而当一个人不理解你、不信任你、不尊重你的时候,并不一定代表他不爱你。
  但当你从来都不珍惜对方,那么你也就从来都不爱对方。
同时,维持爱情也需要双方的亲密接触。远距离恋爱是不现实的,也难以维持爱情。即使现代通讯技术很大地扩展了从其它世界的地区保持联系的方法。技术包括手机、电子邮件、即时通讯软件和视频会议等,因此有些人认为远距离对双方感情影响不大。但远距离恋爱始终不能有亲密的接触,亦难以观察对方行动,定力不够的人容易被第三者所吸引而背叛伴侣,导致分手收场。一些情侣还因为长期分隔,令其中一方或双方有外遇而离婚。即使没有第三者,情侣也可能因为聚少离多而令感情变淡,双方生活环境不同也可能增加相处上的分歧、冲突,导致分手或离婚。
分手
我们分手吧!”在巴士的时后,我的眼睛一直凝视着那黑沉沉的下着雨天空,那一片雾云刹那间便朦胧了她美丽的眼睛。

“分手?”我似乎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,握着电话的手在轻轻地颤抖,“可是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?”你静地说道,“你不觉得我还放不下他吗?”

……

“那么,昀,我们还可以挽回吗?”我哀求着,心里在滴着血。相识不需要理由,只需要一个美丽的邂逅,而分手则各有各的理由,甚至于不是理由的理由。分手的理由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。

“没有!”她把我比喻成一个茶杯,“我甚至愿意我们的感情是一杯浓茶,虽然入口苦涩,但回味甘甜,但我们太平淡了,平淡得我甚至在将来的回忆里都不知道回忆什么,我不喜欢清茶,让我太早习惯这种味道,而感觉不到酸甜苦辣的滋味,你明白吗?”

我慌张惊讶地站了起来,动作难免有些张惶,有些踉跄地冲了下去巴士。

想着他说的话,准备过马路,我无神中差点被车撞。
昀的心似乎变得轻松,一种解脱,却又总觉得失去了什么……

他们彼此认识时间其实不短了.
他们认识到现在至少已经1年了,说实话,他是怎么样的人我不知道,昀很爱他。但是他给予的关心和爱,却并不像她想像的那么美好,更不要说是女人最在意的浪漫。

女人天生就是需要人疼爱和呵护、需要人赞美和表扬的动物,有时候你给予她再多的爱还敌不过一两句甜言蜜语让她开心,就如同,这个社会上所说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公论,其实女人需要的更多是一种情调。

但这份美好仅仅停留了三秒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